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是中國最盛大的一個節日,那一天,熱鬧非凡,喜氣洋洋。 

  除夕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換上專為過年準備的衣服,從頭到腳,全是新的,就連發卡都是新的。聽媽媽說,這是為了讓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武裝完后,我們一家就開始出發了,一出衚衕,過年的氣氛便把我們包圍了,濃郁的“年味”縈繞在我們身邊,各個商店門頭前都貼着對聯,門神,掛着紅辣椒什麼的......空氣中的鞭炮味把除夕這天裝點的更加別具一格,讓過年更充滿了魅力。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坐車到了奶奶家,兩個哥哥早已在門口迎接我們了,爸爸媽媽去廚房幫忙,於是乎,一個重任落到了我們三個孩子身上,我們把對聯張貼好,便一起去“廟場”放鞭炮,那裡放鞭炮的孩子真不少啊,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此起彼伏,連綿不斷,讓寒風凜冽的冬季別有一番風味。 

  吃午飯時,看到桌上的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也顧不得洗手,就和哥哥們狼吞虎咽起來,引得大人們哈哈大笑。吃過飯,大人們包餃子,而我們這些孩子便在一旁搗亂。當春節聯歡晚會開始時,我們便一邊吃飯,一邊看聯歡晚會,那一個個讓人回味無窮的節目陪着我們到了12點。霎時間,一個個煙花飛上天空,滿載着人們的夢想和對新的一年的希望...... 

  過年真好,我喜歡這喜氣洋洋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