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放鞭炮啦!這是過年最常聽的話。我家過年就是這樣的。 

 過年時,我家趕着做年夜飯(又稱團圓飯),滿屋子的香味,讓我的肚子感到很餓。都會穿起新的衣裳,門外貼上衣服火紅的對聯,屋裡掛上鮮紅的新年裝飾物,再放上幾響爆竹,這就是我家過年。 

 早上,我們全家會一起去親戚家,朋友家拜年,別人也會熱情的招待我們,感覺很開心。小孩子的荷包,自然會又大又紅。 

 中午,小孩子們愛去最熱鬧的地方。因為在那裡,可以買到爆竹.糖果,還有新年特有的玩具。還有套圈,一元錢十幾個圈,套中了什麼,我們就可以得到什麼,非常好玩。 

 到了晚上,最為熱鬧。邊吃團圓飯,邊看着新年特有的節目。吃完后,大家不會睡覺,而是去樓下玩爆竹,把新年不吉利的東西給掃除掉。 

 過年是最熱鬧的,我非常喜歡過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