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滿載而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載而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至今還記得當年他們一直都在說當然要去國企上班,我記得他們一直雄心壯志的說在這樣一條路上要走到最後才能夠回頭,而且那個時候一定要帶着收穫滿載而歸。

  我知道,也是每一個人都擅長做夢,但是夢醒之後能否實現還是另外一碼事。

  我知道在一條路上,他們能夠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動力的話,那麼說再多的話也都是白搭。

  曾經夢想造與我們面前,也可以一點一滴的浪費乾淨。曾經那麼多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講,其實也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而已。當年他們想要走更遠,可是對於我們而言只是分心的過程。

  可是在我眼裡他們從來都不是最優秀的,即便是這樣體現的分明透徹,我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地方可以去作為一個參考的。

  有人說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他們一直都在提嗆着,內心充滿了夢想,可是那些華而不實的夢對自己而言又真的有什麼意義呢?在動力上提供一種精神支持嗎?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他們當年所說的那些切合實際的話題,他們覺得在這天寒地凍的環境裡面,如果真的沒有任何收穫,那還不如離開,去別處覓食。

  所以他們在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問題的嚴重性,他們不會對待問題拐彎抹角,他們只是開門見山,直接說明問題,那麼這樣的相處模式看來更加坦然也更讓人舒服了。

  也許我們知道問題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原來大家都在期盼這樣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滿載而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載而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