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終於結束,跑完了八百米,整個人都暈乎乎的。然後又即興而為,去聽了考研講座分享會。

  那麼多考驗的師哥師姐,可是到最後成功的人,也只是那幾個而已。

  他們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也許這本身就是一條出路。如果你不去接受,不去經歷,你可能就永遠都不會理解,這樣的生活到底來自於何方。

  就像今天我們在宿舍討論了很多事情,我們決定以後考研到底是選北京還是上海,不管能否取得成,這是個方向問題。

  也許對於發展,我們一直都很清楚,只不過是不說出來而已。

  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在商討着一個結果,無論是社會實踐,還是在其他地方,去看懂其他人的心裡路程,這一切都是在經歷的。

  只可惜當年的我們自己,根本就不懂得,該如何去珍惜,該如何讓自己看懂,這一切是什麼樣的方向。

  我知道,每一天打電話,去聊天,去培養感情,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知道,聊天也是這樣。

  無論是抒發感情,還是什麼,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