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載祝福的紙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載祝福的紙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往事,像一條涓涓的小溪,緩緩的從身邊流過。那偶爾濺起的浪花,便是我們生命中閃亮的珍珠…… 

 藍藍的天空飄浮這朵朵白雲,柔柔的暖風中餐插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清清的草地上,我與我的小夥伴們正在快活的玩耍着,嬉鬧着,在草地上捉迷藏,放風箏,玩累了就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望着湛藍的天空發獃。“我要摺紙船!”我忽然提出建議,大家靜氣地把目光轉向我。我看大家一臉迷惑,便神秘的補充說:“一會兒再告訴你我要幹什麼!”。 

我和夥伴們一塊兒折了幾隻小船,輕輕放入水中,由我折的船率領着,左一顛,右一簸,迎着風、劈着浪,起航了!我看着它們遠去的“背影”,心裡默默祈禱,祝願爸爸媽媽在外地出差能夠一帆風順,早日回家。水清清,風悠悠,小小的船隊,載着我的祝福飄遠了……. 

 回到家裡,我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了姥姥,姥姥微笑着摸摸我的頭:“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受到的。”我聽了姥姥的話后,心中充滿了希望。 

過了幾天後,媽媽先回來了。我急忙問她收到載着祝福的紙船沒有,媽媽莫名其妙地說:“什麼紙船?沒收到呀!”真是個晴天霹靂,我的心頭一下子涼了半截,“哇——”嚎啕大哭起來。“別哭,婷婷。媽媽雖然沒收到,但是媽媽夢到了呀!”媽媽的一番話馬上使我停止了哭泣。“媽媽夢見了婷婷折的小紙船,船上載着給媽媽的祝福,媽媽真高興!”“真的?媽媽收到了!”我破涕為笑。是呀,媽媽怎麼會不懂女兒的心呢? 

 童年,是無瑕的,是天真的。我愛童年。

您正在瀏覽: 滿載祝福的紙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載祝福的紙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