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離開我心目中偉大的母校了,就要離開我心目中的和藹的葉老師了,我真依依不捨。不過看到葉老師那張慈祥的笑臉,我明白了,雖然我就要離開老師了,但是老師的精神一直在我心中。老師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的身影已印在我的腦海里了,老師溫暖的話語在我耳際盤旋。

  記得你剛接手我們班的時候,我對你還不熟悉,但些同學呢,好像對你很熟悉,他們說你是“母老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也覺得你很像“母老虎”、很兇的樣子。但是跟你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你也沒有同學們說的和我想象中的那麼凶。

  記得有一次,你叫我們用“……因此……”造句,多數的同學都不知道怎麼造,但是我會。我想舉手,但又怕答錯之後,同學們會嘲笑,當我這樣想着的時候,你叫了我,我就說了一句,你說可以。我原本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自從那次后,我變得更大膽了,我也偶爾舉手發言了。我也知道了,答對答錯都不重要,你有這種膽量舉手,你就是最棒的。

  我是一個特別迷戀電腦的人,很少複習,記得那次在操場,葉老師問了我一句話,問我最近是不是迷上電腦了。我說:“嗯?”但是回答完之後,我卻覺得很後悔,後悔自己只知道玩而不認真學習。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不會忘記你的,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你希望自己所教的學生都成為有用之才;老師,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好好把握現在的分分秒秒;老師,以後的人生路上,我將永遠銘記你,因為你是我的引路人。”再見了,老師。

  石潭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俏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