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衡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衡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衡量 標籤:衡量作文

  如果是多年以前我來到這裡,我想我一定連眼睛都不會眨的把這一切全都銷毀,因為這些跟我沒有關係,也並沒有任何的感情,他們的存在於我的離開,也從來不會有任何的相關關係。

  只是在我們突然想去學習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這些夢想都距離太過於遙遠,而我們之間的聊天似乎也沒有什麼實際的距離感,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聊天都有了一種差距。

  以前我們總是想着在被窩裡賴着不起床。這好像網絡上很流行的那句話一樣賴床一時爽,一直賴一直爽。看完之後我就哈哈大笑了。

  以前的時候我們經常在宿舍里無話不談,沒有什麼事故記得就好像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像原始人類,可是回到家之後就裝作乖巧的小姑娘。

  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反省自己的成長,差距是不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早就已經明白了,這世間所有的重大道理,只不過在實行起來的時候還是感覺有一些障礙。

  假如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多麼複雜的事情,那麼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和決定似乎都能夠看得到根源,最好像每一次考試,你都知道這樣的成績對於你來講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也是有衡量標準的。

您正在瀏覽: 衡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衡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