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李老師,與您就要分別,什麼時候才能天天看到您;看到您那熟悉的背影;看到您在黑板上給我門灌輸知識的情景;看到你由於我們不聽話而生氣的表情?

  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在這六年裡,我與您度過了即難忘又快樂,即有笑又有淚的日子。在您的呵護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朋友,變成了一個有知識、有文化、有理想的大姑娘了。

  記得您剛剛從鄉下來城裡教我們的時候,溫柔——成了您給我們班的第一印象。您不打我們也不罵我們,正是由於您這樣,導致我們班的人覺得你好欺負,便作惡多端、膽大妄為,一點兒也不把您放在眼裡。那次,您上課時,見我們班很吵,說話的聲音沒過於你講課的聲音,您便停下來,等我們說完在講,可是我們不明白您 停下來的意思是什麼,還在津津有味的講話,您當時說了幾句,我們沒有聽清,您便哭了,哭着走出了教室……。我們見了非常內疚,後悔不該把您氣成那樣,便一聲不吭地坐在教室里等您來上課,可是您沒有來,於是我們幾個班幹部決定一起去向您陪禮道歉,而您卻沒有怪我們,說我們肯定是星期六、星期天玩得很開心,所以上課和同學一起分享雙休日的歡樂與喜悅。回到教室我們將您說的話告訴了全班同學,大家聽了都羞愧的低下了頭。從此以後便很少發生這樣的事情。

  再見了,李老師!是您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了美好的種子,是您的寬宏大量,讓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的教誨。

  再見了,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