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資情調的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資情調的小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自己狹小的空間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只是一直都覺得,和她們打交道,也是很耗費時間和精力的。

  他們說,如果你不去爭取,別人就會一直壓榨你的權利和利益。可是我現在還在想,以後要做什麼。你的同齡人都已經在自己的領域小有成就,月入一萬了,可是你還用這兩個錢過日子。

  以前,我想讓自己往好的方向發展,至少不要那樣牢騷滿腹,可是後來,這些都不能避免。

  我們所謂的節儉,其實都是為了未來的幸福生活,又有多少人,真心實意是為了道德?我有點不敢相信,也不敢去恭維。

  我的同學,他們家庭不錯,就算自己不努力,家裡依舊有雄厚的保障,我也曾經羨慕過,可是那也沒有什麼用,雖然很多人都在批判過,可是卻還是不如自力更生來的自在。

  我賺的,都屬於我自己的錢,花起來自由,不必讓別人說三道四。

  所以,即便是註定平凡一生,我也會覺得滿足。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是非常的胸無大志,我認了,就是這樣吧,我的小資生活小資情調,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但是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小資情調的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資情調的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