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老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老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哥哥今年十四歲,一米七的個頭,黝黑的皮膚,和我一樣也是“四隻眼”。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頭上“頂”着的那堆“枯草”,就像生活在非洲荒原野地那樣,一根根缺少水營養.呀也用過不少洗髮水,可就是達不到“烏黑靚麗”的境界。儘管如此,他的老師還誇他帥!所以我就想,這些老師也太沒品位了吧? 

  哥哥富有音樂細胞,他最次換的歌手是周杰倫,家裡常年都播着他的歌,他真是百聽不厭,而我早就聽到耳朵長繭,他還不時在你靜靜寫作業或看書時,大吼一句歌詞.看好了,是吼,不是唱.那聲音可謂驚天動地,地動山搖,這麼給他冷不丁一嚇,魂兒都會被他嚇到《千里之外》或《珊瑚海》去。當你的魂兒回到家裡,,你會覺得屋子裡十分像《威廉古堡》,儘管你十分想逃回《三年二班》,但是一場《東風破》已經來到家裡了……..但是這鬼哭狼嚎的聲音,竟然能夠被評上“校園十大歌手“!我又想:這些評委的品位苦惱更有問題! 

  哥哥十分相信“運動對身體好“這句話,所以他每天晚上都會堅持去打籃球。我猜他對籃球的狂熱度比球星們有過之而無不及。只要你跟他提起什麼NBA、喬丹、姚明,他總會滔滔不絕,唾沫橫飛。其實他不止是對說球有興趣,他打籃球也有一手,記得上次的全年級籃球比賽,我哥那一班就一路殺敵,最後拿上第一,據老師說,有三分之一的得分都是他拿的。可是……….我有點懷疑耶…. 

  雖然他經常沉浸在周杰倫和籃球的懷抱之中,但是這一點也影響不了他的成績,他每次的月考成績都能換來大把的獎金,某一科也能“隨便”地拿個全級第一,所以我有哪些不懂的問題都能虛心地請教他,他也總能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 

  雖然他會用歌聲嚇人,但我知道他能當上“校園十大歌手”是實至名歸的,我也相信眾評委的眼光,雖然他會用喬丹的球技把你壓得一無事出,但是生命在於運動。所以,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哥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有老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