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羨慕孔融他老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羨慕孔融他老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羨慕孔融他老哥,有一個懂得謙讓的弟弟。我也有一個弟弟,卻整體搞得我“民不聊生”,天知道我老媽怎麼就沒有孔融他老媽的水平,給我教育出這麼一個蠻不講理的傢伙來! 

  就拿吃來說吧!那天中午,我和好友王超在師院里徘徊。我買了個冰激凌解渴,可一沒小心,老弟就想孫悟空橫空出世似的出現在我面前,指着我手裡的冰激凌,眼一歪,嘴一扭,那意思我懂:“我的呢?你只買了一個?!還不乖乖貢獻給我?”然後,就從我手裡一把搶走了!站在旁邊的王超,先生看呆了,接着又笑了……後來我才明白,他是慶幸人啊的弟弟沒跟上來,真是天下弟弟一般黑啊! 

  還有,我每次和他一起幫家裡賣完廢品,手裡剛捏着大把的零鈔的時候……唉,往往還沒捂熱,就像珠寶遇上大盜—被弟弟搶去了!我腆着臉哀求:“嘿嘿,留個兩毛吧!給個冰激凌的錢總行吧!”“哼!”他才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還是三八二十八呢,根本不吃我這一套!唉,你說我怎麼有這麼一個霸道的弟弟! 

  有這樣的弟弟,我這當哥的總被迫演“大公無私”這樣的角色。好吃的,歸他!好玩的,歸他!吃苦,受累的,連帶着我倆犯的錯全歸我,而發命令的還總是他,我總懷疑世界到我這兒是不是顛倒了? 

  你說“孔融讓梨”的美德怎麼到我弟弟這裡就斷了線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羨慕孔融他老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羨慕孔融他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