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漂泊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之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或許總是輕而易舉的就提起夢想這條路。甚至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在這條路上有着什麼樣的妖魔鬼怪。

  我知道當年他們也是從小孩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他們從來都不在意這些形式的重要性,彷彿從來都沒有過這些方面的困擾。只是他們在談論這些話題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一些厭煩。

  可是厭煩又能如何呢?

  我們既然早就已經決定了,把這些問題放在腦後,也許這些情況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真正的大問題。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真正去直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才會發現其實這些才是真正自信的表現。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

  畢竟我們在這條路上其實一直抒發的都只是自己主觀性的價值觀而已,並不是作為一個真理大師來向大家科普真理。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說總是至關重要的,就好像我們在生活當中需要維繫自己的友情和愛情。

  可是當我們再次回過頭來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也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用心去做的話,你會發現很多東西在你的腦海當中,印象都會更加深刻。

  或許在一條路上越走越遠,本身就是最好的選擇。遠離他鄉,孤獨一人漂泊着,流浪着。未必不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漂泊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