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那個並不是你,那些事情也都和你無關,所以你一臉的高高在上,根本就不會去在乎那些事情。

  如此,就是事情的最根本原因吧。

  他們可能從一開始,就想着在上課睡覺,或者是玩手機,他們喜歡的那一切,根本就不會在一個最卑微最弱小的地方,看到那些屬於自己的迷茫。

  如果,我們所謂的成長,都在這樣的道理之中,讀懂那樣的小心思,那樣的小幼稚,其實都不是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人都是如此讓人情深意切。

  也許,他們所熱鬧的,所熱愛的那一切,都是別人的竊竊私語。他們根本就不會知道,這樣的捉迷藏一般的遊戲,都開始變得一點都不一樣了。

  我們可以隱瞞着一個故事,可是到了最後,或許根本就不會在一個充滿了感情的偽裝故事裡面,開始讀懂那樣對一切,都可以從別人的生活之中,開始讀懂那樣的情深意切,都開始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變成了我們人人都無法去容忍的一個故事。

  我和他們在一起上課,我知道他們有人在替課,我也知道,甚至他們的筆記,都不是自己親手寫出來的。他們會花錢找人幫忙,這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您正在瀏覽: 因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