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李婷坐在她的位子上鬱悶:老天,你對我李婷為何如此不公?為什麼要將我的表妹也放在我們班!再這樣下去,婉潔遲早要從我李婷身邊搶走峻翔的,我該怎麼辦好? 

  正在李婷思考的時候,婉潔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教室里。峻翔見了,趕緊迎上去:“婉潔,你和我出去一下。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李婷也跟了上去。 

  “婉潔,這裡你一定沒來過,對嗎?”原來,峻翔帶婉潔來到了他們班後方的一塊綠地。這塊綠地十分隱秘,其實,除了峻翔,班上的任何人也沒來過。 

  “天哪,真是太美了!”這裡除了是一塊綠地,也是一個花叢。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還有美麗的蝴蝶四處飛舞。婉潔陶醉其中,她這裡摘一朵花聞聞,那裡望着蝴蝶出神。蹲在綠地外面的李婷不僅腿十分難受,她的醋意也火山爆發:作為峻翔的女朋友,峻翔卻從來沒有帶她到這裡來。婉潔算什麼? 

  峻翔感到自己真的愛上了婉潔,正在他想計劃向她表白時,李婷闖進了綠地,對婉潔說:“你最好先走開,我要和峻翔說幾句話。” 

  婉潔疑惑地走開了。不過她只是離開了綠地。她躲在一株灌木後面偷聽。她想聽聽李婷要對峻翔說些什麼。因為她並不知道李婷與峻翔的關係。 

  “峻翔,你好久沒有和我在一起了。” 

  “我不明白你要說什麼。” 

  “峻翔,你已經忘了我嗎?”李婷切入了正題,“你別忘記,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她,算得了什麼!你還記得我們以前度過的時光嗎?那時,你多麼愛我!” 

  “好吧,李婷,我正式宣布,你再也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宣告分手。行了吧?還有,我警告你,不要騷擾婉潔,她不了解。”說著,峻翔大步走了出去。 

  一片靜寂。 

  隨後傳來李婷哭泣的聲音。她也走出了綠地。她對着婉潔大聲說:“表妹,你搶走了我的男朋友。不過,我不會放棄。” 

  “我今天才知道。” 

  “你永遠也不知道他多愛你。” 

  “但我也不會言棄。”婉潔站了起來,“他愛我,我也愛他。” 

  沒有人說話。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