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存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確定,我也是你生命中特殊的一部分,那已經不需要答案了。

  就像我可以很喜歡你,但是等你問我說我對你什麼感情的時候,我的答案不一定是真實的,我內心深處的答案,是兇猛的。昨天沒有寫數學,雖然寫了一篇作文,但是那篇作文也是拖了好多天才終於動手完成,其實完成的時候也發現了,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難。

  昨天你說你沒有提醒我寫數學,然後我就很自覺地回復你說然後我就沒有寫了,不過我有寫作文。畢竟現在每次要聊天之前你都會先問我說我的數學寫了沒,我的作文寫了沒。真的是太可愛了你。雖然我覺得我們兩個的目標有點宏大,真的太宏大了,最近我已經開始在退縮了,我覺得為了你一個人,我去到那麼遠的地方,其實是真的不切實際,更重要的是,最近這段時間因為與小胖關係的變化,讓我覺得,其實我不能因為誰斷送了自己的目標。即便因為那個人而定的目標更宏偉,但我不應該放棄自己內心真正踏實的東西。所以我想我在退縮中。但這個答案,我想最後再告訴你,當然在這個過程,我還是會為了我們最初的承諾努力着,就像你一樣。

  後來你說那看在我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做的份上,就原諒我了,本來要懲罰我的,我說要怎麼懲罰,你說懲罰我一個晚上不得睡覺。我說那你就自己跑去睡覺嘿,你說你得監督我,也沒得睡啊,所以說到底,雖然說是懲罰我,可懲罰的卻是你自己。

  親愛的,這條路,我們一起奮鬥,做彼此美好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