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出舒適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舒適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看到一個關於提升自我的文章,提示了一些微習慣的養成。

  其中有一項是,每天做一兩件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走出舒適區,去做一些與自己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所接觸較少,或者不大願接觸的事。

  就像,如果你是一個學生,如果你喜歡學習,喜歡探究,那做作業對你來說並不算一件難受的事,可如果你的學習不怎麼好,那做作業的時候,可能你就帶着一種被強迫的心態了。

  更不用說,另外去做一些補習,看課外書,課外習題了,而這些就是讓你走出舒適區,學着每一天都改善一點,讓自己嘗試去接受,去做。

  如果你已經走上社會,你是個個性內向的人,應酬不是你所喜歡的,但是有些必要的宴會飯局,你還是要讓自己走出自己所設的框架,去接受,去嘗試。

  你不愛與陌生人打交道,可這個是需要朋友,需要人脈的社會,所以,你要讓自己去嘗試。

  不愛寫作,那嘗試去寫一小段文字,哪怕只是幾個小短句。

  不愛閱讀,那嘗試翻開收,哪怕只看幾行字。

  每天嘗試去做一兩件自己不願意做,但是對提升自己有幫助的事,走出舒適區,堅持下去,也許你會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走出舒適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舒適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