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存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存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中的人來來往往,留下的只是一個個冷漠的背影,可仍是忘不了那個溫暖的存在。——題記
  還記得去年去姐姐那裡過寒假。姐姐讓我幫她出去買幾個修正帶。姐姐那兒有一條很著名的商業街,於是我便趕到那條街去。
  連逛了幾條街,都挑不到我看得上的修正帶,於是我決定再逛逛。剛出店門,我就被一個小攤吸引住了。在這個琳琅滿目都是店鋪的商業街上居然還有擺攤子的,頓時吸引了我。嘿,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小攤上都是文具,什麼款式的修正帶都有。我隨手拿起一個,小攤主一見有顧客來了,趕忙熱情地招呼我。小攤主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婦女。她很熱情地為我介紹了各種修正帶,包括產地、生產日期。價格等等。我聽了她的介紹仔細地挑了幾個,便付了錢。這時,我起了身站在路口等阿姨開車來接。那位婦女見我一直站着,便拿出一條凳子讓我坐下。我推辭不過她的好意,便坐下了。她見我坐下,也變暗了心。
  這時,我又看見她拿出毛線來打毛衣,心想:她可真勤快,什麼時候都不閑着。她見我一直看着她,便告訴我她在織毛衣給她孫子。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着天。從與她的談話中,我知道了,原來她家家境挺好的,只是因為退休后怕閑着便出來擺個攤……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阿姨已經來了,我也該走了。這時,她掏出了一個小紅帽子,告訴我這是她自己織的,不嫌棄的話,冷的時候就戴上吧。我拿着帽子上了車,同她揮手告別。輕撫那帽子,彷彿上面還殘留着她的溫度,暖暖的就如同他溫暖的人一般。回過頭去,她人已看不清,可忘不了在那凜冽的寒風中她那抹溫暖的存在。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一定會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存在,是物是人,亦或是事,都難以得知,只有自己才最清楚,才最明白。明白在這繽紛嘈雜的世界里,遇見這樣溫暖的存在,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存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