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以為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以為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上網課的時候,老師提醒大家都不要說話,等他先做一下分享,然後有什麼問題再提出來,他再一一做答。

  原本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一件事,畢竟遵守規則是最起碼的,況且也不算很難。

  於是,當老師分享的時候,同學們也都很安靜地看他打着一串串的文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有一位同學突然發了一句:老師您說的對!

  緊接着就又有一位同學也附和着,接着第三位,第四位......

  我原本是安靜地看着老師發的內容,同時發現老師寫的一段課案里有幾個錯別字。所以當看到有這麼多的同學附和些,我下意識地認為可能老師是講完了吧,可以自由發言了吧,於是把老師課案里的幾個錯別字提了一下。

  結果老師發了一個“禁言”的表情,還特地提了我們幾個人的名字,雖然他也明確提到他會改正那幾個錯字,然而我還是尷尬了好一會。

  為自己的自以為是,為自己的跟風,明明老師說先不要說話,如果他講完了應該會明確表示的吧,可自己以為自己發現了他課案里的錯誤點提醒他,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似的。想想這自以為是,真的好尷尬。

您正在瀏覽: 自以為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以為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