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念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下載了這個遊戲,追趕他們的腳步,我想我現在也能夠在他們圈子裡,和她們玩得很好。

  只不過,那個時候我想,我會丟失了原本的我自己,即便是照鏡子,都想不起來原本的自己又是什麼模樣。

  在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有了註定的因果。

  我們一直都喜歡,在他們開闊視野的同時,也突然有了全新的認知。你那麼缺乏安全感,也許你在家人面前是一個樣子,就像是被寵壞的小公主。在別人面前又是另一個樣子,就像是充滿畏懼的小老鼠。

  你也不知道,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自己。

  你曾經無數次地過問,那些過路人,那些和你曾經有過一面之緣分的人們,可是他嗎看着你,搖着頭,他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你問錯了人,可是你不自知。

  我知道,其實他們在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感情的時候,根本就不去在意,其他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只不過這樣漫長的歲月,終將變成灰塵,才會被徹底遺忘。

  那樣的一段過往。

  怎麼想,怎麼悲傷。

  可是我記得你當年的勇敢,並且一隻佩服,一直覺得,這樣的小女孩,長大了才會出息,才會來不起。

  可是當我們真的把這些記憶,都拋在腦後,也不覺得有什麼。

  其實,后不後悔,都只是在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