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風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能夠想得到,那時候願望並不深厚,那時候能夠成全你的,從來都不是短暫的未來。

  你心裡的夢,我不曾真的懂。

  可是,我懂得那時候所有的情感與風景,都能夠在一瞬間融為一體。那些繁雜的情緒,也都在我的心上,如同花朵一般,徐徐綻放。

  可是我一直都能夠記得,那時候他們從來都不會記得,那些毫不客氣的言論,也是因為別人從來都不屑,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

  我害怕的那些結果,其實也都會出現的呀。

  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多東西也在慢慢又走。我知道,那一次的責罵與嚴厲,已經杜絕了我一部分看法與想念,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一種假象。

  我認識他們,可以來找我玩,我也隨時歡迎。

  我會懂得,那時候的所有心態,都在我的心聲,變得分為明朗。如果真的可以給自己找一個終點的話,那還是回去吧。去度過這一段繁雜的歲月,去懂得,這一切都是無拘無束的。

  美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好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