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湯姆和傑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和傑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安靜地坐在那裡。只是一動不動地坐着,就美的像一幅畫。

  也許我們在內心,始終都有期待。我們想過未來,想過現在,也想過那些被我們毫不留情放下的機遇,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打算。

  更不會在我們能夠看懂的時候,告訴我們一個卑微的答案。

  我會一直都記得啊,那時候的所有風景,也都不會太過於遙遠。我們每一天都在這裡,每一時刻都不會忘記。他們曾經在群里發過消息,可是再大的困難,我們中獎需要去面對。

  那樣的尷尬,他們自己也無法控制。可是到最後呢。

  還是感動了自己,跌入了圈套。就如同小時候,我們看湯姆和傑瑞那樣,他們在一起打打鬧鬧,我們也笑得沒心沒肺。可是後來在發現,童年有一對湯姆和傑瑞,原來大人的世界里也有一對,在絕望的主婦里。

  慢慢地,我們終究逐漸看清楚這個世界的模樣。

  我們看清楚那些風景,從來都不只是一個人的神話,不在一個地方,看清楚那些飛奔而來的夢想。當然,每個人都有夢,可是要怎樣,才會把這一切都變成理所應當呢。

  我想我也沒有答案。

您正在瀏覽: 湯姆和傑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和傑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