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不輕易停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不輕易停留。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想象得到,這些夢想和歌曲,到底是怎麼連接到一塊去的。

  我們都能夠懂得,那麼漫長的時光,必須要經過不斷的聯繫,在那樣的時間段里,其實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在你付出的那些所有的經歷當中,所有的一切似乎都不一定能夠完完整整的回報過來。

  就好像在這個完成過程當中,你必須要準備一些可以去犧牲的東西,哪怕是最後不能反悔,你的成本來你依舊覺得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是很值得的。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對於你來說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意義和作用,假如還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過程究竟用來什麼樣的估計你才能夠發揮他自己的校友。

  我們都只是想要明哲保身。

  我們正在做的那麼多事情,其實到最後都只是為了相同的一個結果。

  但是這些又能夠說明什麼問題呢?只是說明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的心就不在這裡停留着,我們可以搬走到另外一個天涯海角,可是卻從來都不為這一個地方兒。

您正在瀏覽: 從不輕易停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不輕易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