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討好與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好與喜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看到了一句話,對於喜歡你的人,不用討好,他也會展臂相擁;對於不喜歡你的人,就算是你百般討好,在人家眼中也不值一文。

  認真地想一想生活中的人與事,這句話雖然有些偏激但也可以詮釋大多的現實。

  小言說,每次她在家裡打掃衛生,洗衣做飯,這一切好像成了理所當然的。

  起初她也沒有太在意,只是覺得有空了就做做了,順心而為。

  只到有一天,有朋友來家裡玩,說她家地板上的灰塵有點多。結果她老公直接就來了一句,是呀,小言太懶了,地很少去拖。

  當時礙以朋友的面子,小言沒有直接去反駁,可心裡卻是委屈的很。

  雖然因為附近在施工,那天地板沒拖,的確是有灰塵,小言沒有拖地這是事實,但是她老公的一句話,卻把她平時的勤勞努力全都否定了。

  還有一次,小言把菜炒咸了,她自己也覺得不好吃。結果她老公直接就說,你應該跟XX家的妻子學學,你做的飯真心不好吃。

  小言雖然不是個很挑剔的人,但是平日里的飯菜再算不上美味可口但也還是不錯的家常菜。

  結果,只是一道菜,就給了她全盤否定。

  後來小言和我聊天的時候,她告訴我,其實就是這些年,她自己放棄了自己,沒有再成長,所以無形中把喜歡自己的人也變成了討厭自己的人。說實在話,連她也開始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了。

  所以,與其去討好他人,先把自己改變成自己最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討好與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好與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