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兒有淚不輕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兒有淚不輕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連空中的鳥叫聲中都瀰漫著歡樂的氣氛。沒錯,今天就是少兒運動會的決賽日子,經過奮戰,我終於從跑步組的初賽晉級到決賽,今天就是跑步組爭奪冠軍的時刻,我要登上冠軍的寶座。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選手們如離弦之箭一般沖了出去。我跑在最前面,遙遙領先,可是賽道上出現了一個突髮狀況,不知是誰丟了一個香蕉皮,這個香蕉皮被關注賽況的人們忽略了,卻變成了一個安全隱患。 

  當我跑到有香蕉皮的那個地方時,我因速度過快,而踩到香蕉皮摔倒,豆大的血珠從手臂是滴落下來,血染紅了地面的一塊小草,後面的選手直衝而上超過了我,那一刻,我好想器,好想放棄,可我努力剋制着淚水,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起媽媽說過的一句話,“男兒有淚不輕彈”,於是我擦乾眼眶裡的淚水,用另一支手捂住受傷的手,咬緊牙關,忍住陣痛,向終點跑去…… 

  這一次,我雖然比賽輸了,卻收穫了比冠軍更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男兒有淚不輕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兒有淚不輕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