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能太過於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能太過於期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跟好友葉子聊天的時候,好友說他前幾天在平台上買的熱風的拖鞋,還沒有到,一早晨看了四五趟物流還沒有動,估計今天能夠收到的可能性不大了。

  因為物流顯示已經走到太原了,太原距離榆次特別的近,應該當天是可以到的!可是不同的物流應該是有不同的速度,他的百世快遞大概沒有那麼快,然後他就一上午的在滿心期待!

  我跟好友說,我記着你念書那會沒有那麼急性子,就感覺做什麼事都穩穩噹噹的?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期待一件東西!

  好友說可能是太過期待了吧!

  想了一下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就是有的時候對一件東西特別的期待,尤其是對網上買的東西,看着物流一點一點在靠近自己,然後每天都會看幾遍物流,恨不得自己去發貨的地方把東西拿回來!

  可能有的時候也不是自己性子急,就是太過於期待,總感覺這個東西是多麼多麼的好,自己迫切的想要得到這個東西!

  當然有的時候,一些好的東西也不會讓自己失望,等你收到的時候,你就會感覺特別的開心!有的時候你就會覺着自己期待了那麼久的東西,並不是讓自己那麼的滿意,就會感覺特別的失望!

  聽着好有說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看物流,想一想自己過去的一些經歷,還是特別的理解他的心情!

  畢竟這雙熱風的拖鞋,是他自己攢了好久的錢買的,也是自己期望了好久的東西!希望收到的時候,給他的是一份滿意,而不是一份失落!

您正在瀏覽: 可能太過於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能太過於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