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過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過簡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能夠遇到到的結局,卻被你猜中啦。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可是你卻不知道你將會一種什麼樣的方式生活在這個世界。既然你的身份都已經暴露,你又該以何臉面生活在他們面前呢?

  或許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把整件事情都想的太過簡單了,總是覺得有了自己總比沒有別人強,可是看着那樣的生活當中,也是有着很多的差別的。

  但是那些話,即便是不對他們說出他們也未必不會告訴別人,就像看到此時此刻你的嘴臉也是有很多的不同的。

  我卻沒有辦法向別人解釋這一切,因為這些都是沒有辦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你應該理解。

  但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做好了打算,在這裡也能看到,別有一番風景。

  要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節目里,但是在這些經歷過程中,他們卻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結果因為他們總覺得不能便宜了別人,只是自己辛辛苦苦多久時間才得到的。

  如果一旦讓別人得知自己豈不是虧大了嗎?

  但是他們卻沒有想到別人也是有思想的。同樣的一切事情,讓更多的人去看,也許會想到更多的漏洞,更多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太過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過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