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見習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習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鬧鐘在早晨6點10分響起,滿懷期待的我們做足了準備,火急火燎的趕到了公交車站。害怕,緊張,喜悅的心情一下子湧上心頭,所有的不安集於一身,那份期待我們走到了中醫院門口。進了見習科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忐忑,與老師相處和睦,冉老師的一句:“來,你來操作!”一股激流又涌在心間,繫上壓脈帶,找出血管,先碘伏消毒,再脫碘,準備進針了。額頭豆粒大的汗珠很清晰的可以感受到。心裡想着別怕,怕什麼,膽子放大一點,手稍稍一用力。耶!成功了,一針見血,這是一位航空運輸公司的員工,是我的第一個靜脈抽血患者,真棒!感覺良好,老師給我講了很多,讓我提前認識未來無形的壓力,還教我說話的方式方法,與病人溝通交流等。

  第二天就沒那麼緊張了。一去到見習科室,老師直接就說:“來,交給你了。”這是老師的信任,使我信心大增,所有體檢單位的老師對我投來懷疑的目光,一個,兩個,三個……技術越來越嫻熟,到位。再取得了病人的信任,那份滿足與優越感,學校本該多做這一些學工結合的工作,使我們能夠提前進入狀態,知道自己為來的工作,當然還遠遠不止這些,因為我們還需要掌握接受得更多。只是這一開頭,使我們的心理更加開闊明亮,好想用心去做好這一位沒有翅膀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見習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