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見習奶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見習奶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弟弟樂樂長着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小小的手,短短的小腿和一個胖胖的臉頰,很討人喜歡。

  雖然我的弟弟長得很可愛,很討人喜歡,不過侍候他卻比登天還要難,我一下子幫樂樂換尿布,一下子幫樂樂洗小手。(因為樂樂很貪玩,所以他的小手經常都是很髒的)

  現在外公外婆都在忙着燒菜做飯,我呢?是忙着照顧樂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照顧樂樂,所以我每時每刻都看着樂樂,生怕一不注意,樂樂就受傷了。可是樂樂好像故意要跟我玩兒似的一會兒跑這一會兒跑那,一會兒要吃東西,一會兒又要喝茶,就這樣我忙裡忙外的,忙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

  突然,樂樂就哭了起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哭,所以只能裝着各種小丑搞笑的樣子來逗樂它,可是這些小丑的搞笑動作一點都沒用,樂樂反而哭得更加厲害了,這時,我看到身旁有一個充氣小馬,便坐了上去,做着騎馬的動作,嘴巴里喊着:“駕駕駕,吁!”果然,樂樂的注意力被我騎馬的樂趣吸引過去了,他立刻跑過來,我趕緊抱着他坐到了小馬的背上面,樂樂玩的開心極了。

  第一次當“見習奶爸”成功了!

  五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見習奶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見習奶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