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見習過後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習過後心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的星期一轉眼就過了.就在這短短的一個星期讓我明白了許多. 

  現在,我能榮幸地站在這裡,頌揚偉大而又平凡的教師,是因為我剛經歷了教育 

  見習的“洗禮”,請允許我很慎重地用“洗禮”這個詞吧。見習,使我擁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與孩子們朝夕相處,共同活動。它使我深深地理解和認識到:我當初選擇志願時,媽媽為什麼叫我報考師範;以前,我總覺得,媽媽干教師這一行,一生太平凡了。我想,她即使不被悶壞也會給學生氣壞的。所以我和同學私底下議論的時候,也曾埋怨過媽媽給我選擇了師範。也曾在晚上躲在被窩裡邊哭邊埋怨媽媽:你為什麼要叫我讀師範.我討厭死它........想想曾經,每當夜裡想到因中考失敗而別無選擇地聽媽媽的話讀了師範.....禁不住淚流滿面。 

  但現在我逐漸明白了,雖然教師活動的空間常常只在教室和辦公室里,但教師的心底是最無私的。正因為教師擁有一顆無私的心,因此,教師的天地是如此寬廣遼闊!通過一個星期的見習的時間讓我明白了許多...我愛教師這個職業!

您正在瀏覽: 見習過後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習過後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