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兼職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兼職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兼職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昨天,一個親戚來家裡玩。

  席間,談到了她在上大二的小孩要買一台電動車,用來兼職找工作用。

  電動車不算貴,2500元。

  我沒有多問,想到以前學校找兼職,不是搭公交,就是騎自行車。

  公交是因為車費便宜,騎自行車的大都買的是幾十元的舊車,因為新車容易丟。

  本身,學生時期的兼職,除了學點社會經驗,還有就是多一份生活費的收入。

  所以,我對剛找兼職就先投資2500買輛車,還是持保留意見。

  親家的經濟並不寬裕,小孩能有兼職的想法也是很值得支持的。

  而且他也說,到時候畢業了,車子可以賣掉。

  可能這都看個人的性格與想法不同的,有的人會先兼職,賺到錢,再用自己賺的錢去買輛車,方便自己的兼職。

  那個時候,其實花錢去買電動車的時候,因為是自己的辛苦錢,可能選款選價位功能都會更謹慎一些。

  不過,現在全民的物質生活條件提高了,很多家庭有的不舍小孩兼職,就算有,也是想讓學點社會經驗。

  像這樣的兼職前的投資,大部分的家長還是非常堅持的。

  所以說,有些事,真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們誰也不能用自己的偏見去指導或者評判他人。

您正在瀏覽: 兼職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兼職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