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兼職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兼職經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緊張的複習,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甚是開心。但是我已經長大了,而且功課也都還行,於是,我不甘心就這樣玩耍完這一個一個的假期,還未放假就找人找了活--在快餐店炸雞腿,炸雞排。

  這不我一放假兩天就來到了快餐店工作。第一天工作主要是打掃衛生,給人家打下手,然後以前在哪兒幹活的可以教我怎麼炸雞腿,有什麼技巧啊。例如炸雞排就得將雞腿來回在面里翻滾,然後在過漿水裡過漿,操作很是複雜。然後工作期間一刻也不能歇息,因為有攝像頭監視所以不可以玩耍,還有各種雞產品需要炸制的時間都在一個紙上在牆上貼着。需要靈活運用那個炸制機來炸制雞產品。

  中午管一頓飯,吃飯自己努力得來的飯也很是開心,雖然只有一個漢堡和一杯飲料。

  通過這次兼職我體會到了工作的不容易,我要好好學習,以後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兼職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兼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