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兩個不同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不同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從出生至今,經歷了無數的事情,其中每件事回憶起來彷彿又回到了當時,我們從當初那個不諳世事的小孩子成長為了現在目光看長遠,想法更加實際的人兒就是通過這一點一滴的事情潛移默化影響着的。

  孩兒和大人,看待這個世界的目光是不盡相同的。

  前者的目光往往帶着一絲無知而又天真的情緒,他們看的是廣闊的世界。而後者往往帶着自己積累的無數經驗以及充滿着理性去看待這個世界,他們眼睛里的焦距被適宜地調到了眼前並專註於眼前。

  毫無疑問,他們看到的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孩子們通常在廣闊的世界里遨遊,無數的新奇玩意總能令他們開心,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別具一格的思維方式總能令人眼前一亮。在他們的世界里,幾個娃娃,一輛玩具車,一個符合自己心意的朋友,往往就是全部了。

  而成年人,他們從娃娃開始做起,也曾有過那段一人一車一世界的時光,不過他們對待現實生活的態度更加理性,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知道兒時的許多理想是多麼幼稚,他們的眼神總是充滿沉着和理性,兒時富有的想象力也在成長過程中被一件件有力的挫折打磨得十分光滑了。

  也正是因為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不同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不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