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經濟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濟時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晨練舞蹈的時候,我去的比較晚。

  所以沒有跳一會,大家都開始累的準備休息了。

  我看到老師在教幾個老學員新的舞步,於是就跟在後面笨拙地學着。

  這時,有一位學員拿着一個小袋子過來:美女,來嘗一個,我自己做的。

  雖然學員很多,認識熟悉的並不多,但因為是一個群體,所以大家都非常客氣。

  我正在練舞步,被這一聲招呼叫的都忘記拒絕了,還真的直接從人家的袋子里拿了包像是小糖果一樣的甜品,說了聲謝謝謝謝。

  等到她走開,又像其他學員贈送這些小甜品時,我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是不是太不矜持了。

  看着手中精緻的小甜品,我想了之前我在遠處拉伸的時候,也看到她們在分發這個小甜品吃。

  正好,那位分甜品的學員正在跟一會阿姨學員在聊天,隱隱約約我也猜到了幾分內容。

  現在的學員大多是寶媽,沒有工作,所以很多人會自己做一些小手工,或者一些產品,像這樣發給大家,當做廣告,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就可以找她們買,也算是一份收入了。

  想到前不久也有人發一些產品的試用品,後來就有在群里發廣告說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找她買。

  現在真的是經濟時代呀,到處都充滿着商機。

您正在瀏覽: 經濟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