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午睡時間寬裕些,本來想寫點文字再休息會,不過看同室小夥伴已休息,午睡氛圍正濃,而且腦子寫的活躍也就沒了困意。索性,就先午睡一會。

  因為是集體休息室,眾口難調,有的要關窗帘,有的要吃東西,有的怕冷,有的又怕熱把空調開的極低。

  我裏着一張不算厚的小被褥睡了會,迷迷糊糊中也算有睡着,後來因為尿意便醒了。看時間還早,本想憋上一會,可是如此也睡不着,而且憋尿對身體有害,所以我一翻身起床,整理了下東西,先上了趟衛生間。

  再回去休息時,時間也還算早,休息室的來來往往地多了,東敲西響地,動靜也大,空調一如既往地冷地讓人只往被窩裡鑽。

  我的困意已不大,在床上翻滾了會,心想,與其這樣浪費時間,不如寫點文字,看點書。

  我想,所謂時間如海綿里的水,擠一擠就有了,大概也就是像這般地情況吧。

  我們總是感慨時光易逝,時間不夠用,可是有些人還是能在和你同等條件下做出比你多的事情來。

  所以,時間寶貴,不願浪費,那就多珍惜。

您正在瀏覽: 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