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知道,每個故事都有他們特定的時代背景,如果你一直都在猶豫,那麼這件事情,肯定都不會眷顧着你的。

  如果其他人可以真的做到非常優秀,那麼將來的我們,即便是不再喜歡看電視劇,看電影,這一切都是如此卑微的環境,我想這些夢想其實從來都不是我們在心情看懂的時候,去懂得原來每一種生活,都可以看到新生的希望。

  如果你一直都存在,那麼這些問題,突然都忘記了歷史的根源。那是他的小號,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可是現在突然明白了,也不會感覺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

  他們一直都在努力。

  如果我們可以接受更多,那麼這個時候的我們,都需要別人平均一下力量,所有的心態,都還是在維持我們生活的時候,不斷地去看懂生活和境界的差異。如果你可以看懂其中的商機,也根本就不是說做就可以做的。

  那些都是真正所需要的成本問題。

  他們需要不斷的打拚,才能能夠給自己的將來,帶來無限的希望和可能。

您正在瀏覽: 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