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子嘛,總是有很多的小煩惱的,就像自己之前雖然說沒有因為感情上的事情去煩惱,但是自己很多時候也會因為家庭很多時候也會因為弟弟的一些不乖巧的事情而煩惱,在回學校的時候也會想念家裡,那個時候自己也會很煩惱,所以其實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會出現一些新的煩惱來干擾自己,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怎麼排除那些煩惱吧。

  雖然說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有一再的跟他強調能力問題。自己那個時候就是。很希望自己可以給他帶去一點影響,就是希望他可以有一些能力去解決一些問題,但是後來發現鄭州也是自己太過於天真了。自己終究不是他喜歡的人,而自己終究也沒有那個能力,沒有那個魅力可以去給他帶去一定的改變。

  說實話,自己在得知自己沒有被他尊重之後,自己又很想要去責罵他,想要問他怎麼可以傷害一個那麼愛他的人,怎麼可以傷害這麼溫柔的一個自己,自己本來也沒有想到去傷害他,他怎麼就傷害到自己了,他怎麼就可以那麼不尊重那麼愛他的我自己也是第1次在一段感情裡面付出,他什麼時候不能夠滿足自己的一些小要求,他怎麼就不能夠圓滿自己的那些小期待,但是後來覺得其實他也是被逼無奈,他當時也沒有想到去戲虐自己,他當時也沒有想要去玩弄自己的感情,當時他也是有認真的情緒在裡面的,只是最後他的自制力有問題。

  自己也知道,其實自己這樣子的形象不適合做一個滿分的女朋友,不適合成為別人的對象,所以這些也沒有過多的怨言吧,更多的也是覺得是自己的能力問題,是自己能力不夠,所以也沒有過多的去責備他,雖然說有某個瞬間自己是很想要去打電話把他罵一頓的,是很想要去責備他,很想要去那行,他想要讓他明白,愛一個人終究也是要裝情終究也是需要一種能力的,希望他能夠有那一些愛人的能力,覺得他真正沒有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覺得他是挺自私的人,但是後來覺得其實也就是自己選擇錯了對象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