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形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形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知道那些最起碼的禮節性問題,都是最起碼的禮貌,可是有些人就是完全把他們丟掉,一點都不在意。

  也許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那麼詳細了,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一種那種與生俱來的能力,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能量。

  生活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而我們所能夠看到的那些波折,其實從來都不在我們心上。

  我們一直都會覺得你提出來的這種要求,就會有一種發想象的道理,那麼所有的道理都會給我們一種想法,紀念價值,如果你真的選擇去重寫的話,那麼這一切的成本又要誰來承擔?

  我知道問題從來都不只局限於此。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並不想真的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都浪費在一件小小的事情上,因為那些問題從來都不是簡單的道理,因為所有人都在忙碌着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

  這也是我們的生活形態。

您正在瀏覽: 生活形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形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