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飛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飛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是那湍急的水流,任何東西都阻擋不了;時間就是那無價的寶物,任何東西都買不來。它總像空氣一樣從我眼前飄過。 

  ——題記 

 佇立於高山之上,看着那清晨的太陽噴薄而出。新的一天到來了,可“昨日像那東流水,你我遠去不可留”。可誰又能回首,或許你還在感嘆昨天的事,或許你還在抱怨自己不可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看吧!你現在又浪費了多少時間,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已經註定了新的一天的開始,不要為了昨天的成就而沾沾自喜,不要為了昨天的失敗而頹廢,喪失信心。時間能改變一切,歷史終將改變,我們應該一直向前。 

 看那秒針滴滴答答走過,你可發出一聲興嘆,或許,下一刻你將會看到“黑髮不知勤學,白首方讀書遲”。歷史那刻骨銘心的教訓,難道也不足以喚醒我們沉睡的心靈嗎? 

 如果你是天使,就別再墮落;如果你是載着貨物的駱駝,就別再停息不前。時間慢慢走過。天使飛回了天堂,駱駝飛奔到了目的地,他們將迎來一個充滿曙光的美好明天。而我們呢? 

 不要再沉浸在頹廢的心境中,不要在為昨天的成功而沉浸在"唯我獨尊”的那分驕傲中。不要一蹶不振,也不要自甘墮落,停息不前。回首昨天我們走過了多少日日夜夜;展望未來我們還有那多的日月啊! 

 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接受了教訓,我們不可能在過彎路,我們不會在仿徨吶喊,社會主義的旗幟已在我們頭上展開,向前,向前! 

 太陽在一瞬間照亮了我的心。光陰寸金,寸金難買寸陰,抬起的腳已向前邁。 

 我知道沒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其實,我們都犯了一個共同的錯誤,平常做事時不認真。不操心。到後來用雙倍的時間去補償。是的,我們應該做到的是緊緊地把握住現在,燦爛的明天就會向我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再飛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飛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