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末日迷蹤》觀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迷蹤》觀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看了一部電影《末日迷蹤》,不是特地去點播的,只是隨手按遙控的時候,看到了直播。

  不得不說,俊男靚女還是最容易最直接可以吸睛的,現在對於影視越來越挑剔,有時遙控在的手中把台按了個遍也不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影劇。

  所以,當看到這部影片時候,是男主角做為一名名記正在機場被圍觀,剛好有一個信教街徒過來和他打招呼,順便問了他關於幾個信仰類的問題,正當男記者不知怎麼回答的時候,女主角出現了,她與那位信教徒就信仰問題展開了一點小爭論。也許正是這個話題加上男女主的顏值,讓我產生了點興趣,看了下影片的時長,剛播一小會,這算是開頭,於是就蠻看下去了。

  影片主要講的是關於信仰徒們所了解的世界末日說,他們努力地讓自己身邊的人了解這一個即將出現的末日現象,但是因為他們太過積極太過頻繁地向親人傳教這些知識,結果讓親人們對他們由愛里滋生了反感甚至是疏離。

  女主角在機場碰到的也是那樣的一位和她的母親一樣熱衷的信教徒。她的反應有點過激,反而引起了男主角的注意,兩人成了一面之緣的朋友。而就在這個機場,女主角發現了父親已經有移情別戀的跡象,當她回到家時原本想和久違的母親好好談談,結果她的傳教意識又開始了。女主角剛回家就覺得自己呆不下去了,結果和弟弟一起逛商場。就在商場的期間,發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她的弟弟,或者說所有的小孩,也有一些大人,突然都不見。

  與此同時,她父親所駕駛的飛機上也出現了乘客和另一名機長憑空消失的現象。他們後來想起來了這就是信教徒們說過的末日現象。

  影片最後留有懸念,並沒有揭曉秘密,反正似乎是為了下一部做鋪墊,這樣吊觀眾的胃口,所以才評分不高吧,不過真的也是一部讓人深思且細節中有很多處讓人動容落淚的情節。

您正在瀏覽: 《末日迷蹤》觀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迷蹤》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