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恰當的位置才能發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恰當的位置才能發光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恰當的位置才能發光 標籤:位置作文 發光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星星之火,之所以可以閃耀,是因為它掛在天上,人之所以想要,是因為到了適當的位置,為什麼著名小提琴家的演奏無人問津,不是他的技藝不如人,而是他站錯了位置。

  近幾年來,草根明星選拔節目中層出不窮,從最早的快樂男聲,到快樂女聲,到將近的中國好聲音。一夜串紅的不在少數,好比張傑,李莫愁這些實力派,你又能說他們的唱功不足嗎?可是為什麼上了節目才紅起來,這就要談到社會關注度了,本來無人問津的小歌手,有了關注度,一下子就成了歷史名人,站的舞台,不一樣,受到的關注自然不一樣,站在街頭演奏小提琴家,如果不被認出,估計就會當成是賣藝的窮學生,不被關注是理所當然的,習近平主席台上前,我估計全中國人起碼有一半是不認識他的。

  凡是找到適合的定位,做人也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對人對事才能有自己發光的地方,為什麼某明星的經典永遠有人愛為什麼香奈兒的香水能迷倒萬千女性?為什麼慢騰騰的手工藝品也有人,用耐心等待……沒有什麼,是一直通暢不錯,但無論是擋在面前的東西,都有它的接受者,你無與倫比的美麗,只有我感受得到,適當的位置,才能讓自己的光芒被看到。站在街頭上,你面對的或許是連個音符都不認識的音樂白痴,又怎麼奢望他能駐足聆聽呢?回到屬於你們舞台上去,欣賞你的人自然會追隨。

  都說千里馬常有,而伯樂難覓,進了,磨坊的千里馬,註定當驢使,也有人常感慨,英雄無用武之地,書不知道,有用才叫英雄,一身本領卻無人知曉,頂多是,叫你一聲壯士,縱然你的情深,如百靈鳥般的動聽,美如天籟,無人聆聽的你也是,獨自欣賞。床上網絡,有人欣賞和沒人欣賞,差異很明顯。

  找到自己的位置,等待能欣賞你的人,這時的你自然是光芒四射,站錯了的位置,就像被埋沒者的珍珠,在山寨專櫃也無人問津。

  千里馬若要遇伯樂,千萬要跑起來經過人群的時候,有人想屠殺你,有人無視你,肯定也有人欣賞你,在欣賞你的人中,你才會變得更加有價值,可見珍珠要離開何地,千里馬也要奔騰,人要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如此你才能光芒四射。

您正在瀏覽: 在恰當的位置才能發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恰當的位置才能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