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懂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幸福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懂幸福,就在當下。

  我看過琅琊榜,自然也聽過裡面的歌曲。我聽過河圖的歌曲,自然也聽過他的江山梅蹤。

  梅嶺有血色蒼老的劍,記得忠魂場面山嶽。

  只是因為這一句,我便加入喜歡列表,永遠保存,為他買單。我喜歡的不僅是旋律,也是忠魂。又或者說,我喜歡的不只是忠魂,還是旋律。

  躺在安靜的宿舍,聽一首歌曲,到最後相逢一笑泯恩仇,也許這樣會更讓人感動。

  我們就算是不打遊戲,我們也能夠看懂,那些草原和長夜所帶來的美景,其實都是一場幸福,哪怕是無名的,是隱形的。我曾經也因為自己一時的憤怒,而遷怒於他人。

  可是,事後反悔,還好有機會道歉。

  之後,就一直自責,以後不可再意氣用事。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樂觀對待,哪怕是一時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也要知道,隱忍是福。

  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不一樣的。

  而我們在此時此地,讀懂眼前的小幸福,保留住生活的小確幸,本身就很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讀懂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