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跑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是更新跑男的日子,我守在電視機前,邊吃邊等,這期的嘉賓有韓雪,我蠻喜歡她的,一個特別吸引粉絲的女神,在她的身上好像看到了女孩應該有的樣子。

  她一出場,我就好激動,做遊戲的時候,其中一個環節是唱歌的同時要數錢,下面坐着幾排評委,會對唱歌的過程進行打分,如果可以說出正確的錢數,那麼還可以額外加分。

  張韶涵和鄭凱是第一組,憑藉張韶涵的實力唱功和數錢精確,獲得了最高分,然後就是陳赫和韓雪了,以為在數錢的過程中影響了歌唱的部分,得分不是很高。

  經過幾輪的遊戲比賽,各隊都有了相應的金幣,最後的環節就是將自己的金幣進行投資,還是想多看看韓雪的,可是沒多久就被撕了,感覺好可惜。

  最讓人想不到的是鄧超經過一系列的操作,成為了最後的贏家,投資翻倍,只可惜他的這一番操作,我是在思考了好久之後才明白的,感覺自己反應好慢啊。

  一直以來都在支持跑男,在得到歡樂的同時還可以看到一些其他城市的風土人情,也挺不錯的。

跑男 作文推薦:

  • ·跑男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跑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