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再感慨生活艱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感慨生活艱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多次聽人說起生活的艱難,當然生活確實艱難,這一點我們都可以承認,但是讓人感覺很不能理解的問題是明明知道生活艱難而自己又沒有能力承擔,為什麼不去想辦法去改變呢?

  如果一直都把自己深陷於這種情感的漩渦當中,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自拔,那麼自己的痛苦又能讓誰來替自己承受呢?

  不如去想一個新的發展方向,不如在這樣的途徑當中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道路去行走,何苦一直依賴於別人,也許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誌就是應該擁有一個獨立而又誠實的靈魂。

  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不管自己去做什麼去說什麼,那都是自己的自由,因為自己有能力承擔足夠的後果。

  你看那些嫁入豪門的漂亮的女人,他們未必嫁入豪門之後就能夠有非常理想,非常幸福的生活。每次吃飯做事都要看別人的眼色行事,簡直就是進去給你自己氣受。

  我想如果性格暴躁一點的可能更不能忍受吧,又或者他們會慢慢的在這種環境之下屈服,然後改變自己的性格。

  不過,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再多去感慨一些有用的沒用的,顯得都很多餘。

  所以為什麼說現在就業競爭壓力那麼大,每個人都找不到自己心裡滿意的工作,每個人都想着不去費力,不想去付出,而想要收穫碩果累累,這又怎麼可能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感慨生活艱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感慨生活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