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喜歡的大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大冰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很意外,大冰他不是我身邊的人也不是我認識的人,同時他也不可能認識我。因為他是我喜歡的兩個楚家之中的一個。記得剛剛接觸青春勵志的故事時。我是喜歡另外一個作者的,其實也談不上喜歡,只是覺得他寫的故事挺好。

  但是當真正接觸到大冰寫的文章時,我覺得他特別的符合我的胃口,不管是裡面很優美的詞句,還是裡面讓人不可思議的故事,還是裡面那莫名其妙的笑點和悲傷。任何一點都是讓我喜歡上他的理由。

  其實大冰沒有,像這8月長安一樣叫哥哥,因為他現在有40多歲了,這個年紀相當於可以當我爸爸了,所以我不太叫得出口,也不太符合常理。所以我直接稱呼我為大冰,她是一個野生派的作家,他也是一個掌握着一個酒吧的掌柜,那裡面有很多民謠歌手,也有很多有故事的人。我真的很羨慕他,不羨慕男神一樣更大的羨慕他。因為他經歷了很多,我沒有做我不敢做的事情和沒有經歷的故事。它既是野生派的作家,酒吧掌柜,民謠推手,電視主持,老背包客,油畫畫家,手鼓藝人,皮匠,銀價,黃金左臉,闡教弟子,他會的,比他說的還多。

  有時候我都不敢思議,他是個有這麼多故事的人,而且他的故事肯定遠遠比我看到的,被我聽到的比我知道的還多,比他寫出來的更多,他身邊的也是一群有意思的人,因為他本身就是個有意思的人,如果有機會,如果可以,我絕對會去她的小屋看看,那是一個唯一,我朋友內心裏面很喜歡那個酒吧,酒吧這個地方只是在成年的時候,我會去一次,看一看裡面到底是怎麼樣的,但是對於大冰的酒吧卻不一樣,那你是夢想是歡樂。

  雖然我現在去看大冰的一篇文章,但是我卻深深的喜歡了上他,我認為能有一篇故事就感動人的人,有一本書就讓人喜歡,上的一定是一個特別有意思的人,它裡面有很多話,我都在抄到本子上面,其中是他有意思,我記得有一句有意思,比有意義,更有意義,還有一句是我夢想的生活是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跡天涯。是的,他做到了。

  我喜歡大兵叔叔,能寫出更多有意思的文章 也希望他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因為他在幫人的無形之中也讓人幫人,世界多一些美好,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大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大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