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也曾經聽到過你再聲嘶力竭的呼喚,可是那些關於收入,關於付出,從來都不會成正比。而你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把這些全部都歪曲,我想其他人可能都不會認可吧。

  他們也曾經很喜歡看,那樣曾經在各種經典當中來回盤旋,只是當自己喜歡的小說終於改變成電視劇的時候,那一瞬間就好像自己的孩子出嫁了。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該怎樣去理解,他們說作出的每一個要求和決定,對於我們來說都顯得那麼意義不同。

  多年以前,我們也曾經很喜歡這樣的經歷,可是過了很多年之後,我們根本就不一定能夠理解他們,或者是我們有了那麼大的差距,卻始終都沒有辦法去彌補這樣的鴻溝。

  這也是一種來自於生活最深處的絕望,內心的溝壑是無法填補的。

  我也曾經記得他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根本就不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意思的。

  他們也喜歡在各種社交軟件上和陌生人聊天,也許是因為和陌生人聊天沒有任何的心理壓力,所以也能夠暢快,也不用擔心什麼後果。

  我想在我上初中的時候,電腦沒有網,我就經常玩那些需要在線下可以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