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定信念,收穫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信念,收穫成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棵頗有價值的沉香卻被以木炭相同的價格被賣出,原因在於賣家無法堅定自己最初的判斷,最後使得沉香的價值不能被充分發揮。 為了擁有更加成功美好的人生,能夠堅定信念是十分重要的。

  曾經有過一個報道,一名英國女子參加了一項非常人能夠完成的挑戰,孤身游過大西洋,這名女子在距離對岸100米的時候,海面突然出現了濃霧,濃霧的出現使她沒有辦法估測距離岸邊的距離,也因為她體力的透支,這名女子放棄了這次挑戰,但當她在後面得知距岸邊僅有100米的距離時,她說要是知道只有這麼一點距離,她一定會去堅持到最後。人生中也會遇到許多類似的情況,在濃霧出現時也許你會動搖,但如果你能堅定信念,相信你一定能收穫成功。

  法國著名作家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人生最可怕就是沒有堅定的信念。誠如斯言,如果一個人沒有堅定的信念,那麼他的生活將會怎樣過着平淡無奇,更甚是平庸的日子。社會就和沸騰的開水一樣,他們只會像胡蘿蔔一樣軟塌塌的,隨遇而安、苟且的過完一生。

  信念是根脊樑,支撐着一個不倒的靈魂,支撐着人生大廈;信念是盞明燈,照亮了人生的殿堂;信念是個路標,指引着一個前進的方向,指引着人生的道路。人是需要信念的,不僅僅是需要信念,更重要的是能夠堅定自己的信念,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

  生活中,古往今來有着無數堅定自己的信念,最後取得成功的例子。如若司馬遷沒有堅定的信念,他又如何能忍受宮刑寫完《史記》?如若華羅庚沒有堅定的信念,他又如何能成為著名的數學家?如若袁隆平沒有堅定的信念,他又如何能發明出造福人類的雜交水稻?還有着許許多多的例子,但這些例子可以讓我們清楚的明白,信念的重要性。

  要做到能夠至始至終都堅定自己的信念,非常困難,但如果把信念分成一個個小目標,逐個完成,相信你可以有許多意外的收穫。

  如果人生是那棵參天大樹,信念就是那挺立的樹榦,堅定信念,相信你能收穫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定信念,收穫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信念,收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