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定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信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都能適應。”是的,我的信念如此堅定。

  帶着滿懷的夢想、希望,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是我第一次獲得參加“全國少年象棋錦標賽”的資格。我自信地走進了賽場…

  “輸了輸了!”第一場就很快敗下陣來,我哭着跑出來。不!我決不能灰心,堅定的信念使我不再哭泣。“勇敢地面對吧,不要放棄!”信念在呼喚着我。我默默地期待着下一場的比賽。我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堅守着這一信念,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我邊認真地下着棋,邊不停地安慰自己:只要努力了,就行了。少不留神,又輸了!“又輸了!”我再次流着眼淚跑了出來。第三場,也是如此。此時,我幾乎一點信心都沒有了,但我仍然沒有放棄,因為我聽見我的信念又在遠方呼喚我了。我抬起頭,又向賽場走去。

  第四場開始了,持續了一個多小時與對手的艱苦較量,我終於勝利了!這次走出賽場,我笑了,“我贏了,我贏了!”我激動地叫喊着,後來,我又連贏了幾場。雖然,我沒有得到前八名的獎,但我沒有因失敗而氣餒,沒有放棄,一直堅持到最後,堅持到最後勝利的到來。

  這一個星期的比賽,我的信念使我走一步再走一步,由挫敗到取勝,我追求的並不僅僅是全國的名次,而是進步,不斷的進步!

  沒有追求的人是永遠無法進步的,沒有信念的人是活不出精彩的。只要你有了信念,你的生活就是多姿多彩的,也許信念不能給你多少物質利益,但信念帶來的快樂不是更重要的嗎?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這就是我堅定不移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堅定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