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堅定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我們會發現,往往美好的東西,有更高價值的東西都要付出更多才能收穫到,正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你想要看到更加美妙,壯觀的景物往往在路途中是非常艱苦的。然而,很多人因為艱苦選擇放棄,但我們想要獲得這番美景,獲得成功正需要擁有堅定信念,永不放棄。

  張海迪,這是每個人都很熟悉的名字,她身患疾病卻自強不息,即使命運上帶給她那麼多的挫折,卻沒能阻止他成功。她用自己的努力,不斷地學習知識,提高自身的能力,《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就是她的著作,讓我們感受到了她的自強,然而,是什麼讓她成功的呢?是她那份堅定的信念支撐着她,她用自己堅定的信念客服了身體上的疾病,她用自己堅定的信念客服了旅途中的各種各樣的艱難痛苦,成就了他的人生。他獲得了成功,正因為她的信念,她帶給我們震撼與力量。所以,只有堅定的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不要小看信念,對於一個長跑者來說,有堅定信念才能完成賽跑,對於一個身患疾病來說沒有堅定的信念才能成就人生,獲得成功。所以,只有堅定的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堅定信念才能獲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