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享訊息與認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訊息與認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自己覺得很有價值,覺得很好,所以我把它推薦了給你。

  想到你不是那種能耐住性子坐下來好好閱讀的人,索性就特地把那一份在我認為可以說是很通俗易懂的導圖筆記給你看。

  你只是一掃而過,在我一再的堅持下,停留了幾秒,當然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身後就響起來了手機短視頻的音樂,這個結果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並不覺得惱怒,只是輕輕地聳了聳肩。

  在這個訊息發達的時代,像這樣的自認為好的分享卻被他人無視的情況真的太普遍了,幾乎已經就是一種常態了。

  別說他人了,就是在親人朋友群里,時不時地會有人分享一些好玩搞笑的視頻,或者是一些很意義的文章,以及一些實用性很強的資料訊息等等,也許在最初的時候,你會點開看看,可後來久而久之,你也只是一掃而過,可能有時候都還不知道是誰發的。

  因為這是一個訊息爆炸的時代,不用他人的分享,我們也能從手機的推送,以及自己根據喜好就搜羅出一大堆的訊息資料。

  可以說,單單這大量的視頻,新聞,文章,我們自己都應接不暇,更不用說是去看他們給我們推送的。畢竟大家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的,他們所喜歡認為有用的,可你不一定感興趣,你認為這對他們有用的,但他們也不一定會有同感。

  所以,分享是美德,但也不定要強求他人的認可。

您正在瀏覽: 分享訊息與認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訊息與認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