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認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認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認可”?“認可”是什麼?“認可”可以是一聲讚許,也可以是一個微笑。可以是一片掌聲,也可以是一個默默的眼神。其實,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會有優點,而優點都是靠認可來激發的。 

  二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不愛說話、不愛回答問題的女孩。每一次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只當“觀眾”,不當“演員”。有一天下課後,班主任石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我揮着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辦公室。“林**,學校要舉行一個演講比賽,我想讓你去。”我心想:我從來都沒演講過,甚至都沒有主動舉手過。但是不去吧,卻又失去了良好的機會。去還是不去,在我心中作着極大的思想鬥爭。最後,我選擇了面對。 

  既然去,就要做出點兒成就。於是這幾天我就一直在練習,克服自己的膽卻心理,勇敢地走上了講台,開始了我的精彩演講。演講完后,我熱血沸騰,台下也是掌聲雷動,老師也朝我點頭。從此我再也不膽卻了。回想起來,石老師的音容笑貌總浮現在我眼前。? 

  “認可”可以是一聲讚許,也可以是一個微笑。可以是一片掌聲,也可以是一個默默的眼神。但是在生活中,卻無時無刻沒有認可,也無時無刻不需要認可。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認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認可 暫無評論